2017年06月26日10:36 新浪财经

  每日投资策略

  大市展望

  恒指已连续两周于 25,550-26,050 之间窄幅上落,估计本周仍缺乏方向。港股走势已转弱,但国家主席习近平本周四起访港三日,出席香港回归廿周年庆祝大会及新政府就职典礼,早前有媒体报道指“七一”前港股会维稳,市场现时亦憧憬中央或会公布利好香港的政策,恒指短期支持位于25,500。

  每日一股:新奥能源(2688 HK)基本因素:上周四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加强配气价格监管的指导意见》,厘定了城市燃气管网之资产回报率(ROA)上限为 7%,较 5 月中于征求意见稿提出的ROA 上限 6%高,减低了行业利润下跌的风险。新奥能源是行业龙头之一,按业务分类,管道燃气销售占收入53%,接驳费占 17%,由于接驳费之利润率高,贡献近一半盈利,上述之利润管制不包括接驳费,实属喜讯。

  技术分析: 股价于5 月中因利润管制忧虑而急跌,形成“头肩底”利好形态,上周藉好消息突破颈线,成交上升配合,量度目标52.3 元。

  买入:现价

  目标:52.3 元

  止损:42 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