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4日14:01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6月14日消息,今日港股市场超市概念股普遍上涨。截止发稿,卜蜂莲花涨5.83%,报0.127元;联华超市涨4.92%,报3.84元;高鑫零售涨2.52%,报7.33元。

  新华联集团6月13日官方微信披露,近日,新华联控股与阿里巴巴、云锋投资、红树林创业、民生资本、余杭产业基金等企业共同设立杭州瀚云新领股权合伙企业,全面布局投资新零售。设立杭州瀚云新领股权合伙企业总投资150亿元,第一期投资80亿元。新华联投资8亿元,占股5.34%;阿里巴巴投资15亿元。

  阿里CEO张勇透露了阿里“新零售”战略思路:将以天猫为主阵地,通过数据的运用,帮助品牌企业乃至整个商业对人、货、场商业元素进行重构。而重构的背后,是客流、商品、订单、支付和会员五个核心商业要素的数据化。阿里之前收购联华超市股权成为二股东,此次新消息刺激下,联华超市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