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7日09:43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6月7日消息,瑞声科技今日复牌大涨,盘中一度涨近15%,截至发稿,涨13.96%,报92.55元,成交16.72亿。

  瑞声科技昨日稀奇的获做空机构匿名分析力挺,给出强力买入评级,认为此前的做空机构对其做空指控存在误导,昨日瑞声科技自己也再度否认Gotham(葛咸城研究)5月18日报告内针对公司作出的所有指控。

  公司表明,将采取所有合理措施以保障其股东利益,包括公司回购股份。该股被做空前的价格为111港元,正好是昨日匿名分析给予其的目标价。对于昨日匿名分析的支持,瑞声科技行政总裁潘民政表示对匿名的支持报告感到诧异,执行董事莫祖权表示,与匿名沽空机构没有接触,至于为何同日发布澄清报告,他指,公司希望准备好澄清报告后,才有信心向外界回应。最新消息,做空机构Gotham City称将发布关于瑞声科技(02018.HK)的新报告。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