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7日09:2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6月7日消息,美股周二收跌,非必需消费品与工业板块领跌。英国大选以及围绕美国总统的不确定性等政治因素令市场情绪谨慎。今日开盘,恒指高开0.11%,报26025.21点;国企指数涨0.05%,报10611.34点;红筹指数跌0.20%,报4099.65点。盘前交易23.33亿港元。

  瑞声科技今日复牌涨8.07%,报88元,领涨蓝筹。昨日瑞声科技公告,否认沽空机构所有指控。做空机构Gotham City则称将发布关于瑞声科技的新报告。另外,沽空机构“匿名分析”(Anonymous Analytics)昨日给予瑞声科技强力买进的评级,并表示质疑沽空机构Gotham City针对瑞声科技的报告。

  内房股继续上涨,雅居乐涨1.76%,报7.53元;中国恒大涨2.04%,报17元。

  内银股上涨,建设银行涨0.76%,报6.63元;友邦保险涨0.72%,报55.7元;工商银行涨0.19%,报5.35元。

  新世界百货今日复牌上涨45.11%,报1.93元,新世界百货获新世界发展溢价50.4%提全购进行私有化。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认为港股昨日在地产股支持,以及A股反弹下造好,并一度升破26,000点,再创年内高位。虽然资金继续追落后,不过成交量略嫌不足,唯一较利好的是北水再次呈现净买金入的情况,但内银股仍普遍出现‘净沽出’情况,相信港股于26000点维持争持的机会仍高。另外,今日焦点将为复牌之瑞声科技股价表现。与此同时,沽空机构‘事先张扬’,今日将会‘出手’,或会触发二三线有较大波动,投资者宜小心风险。

  分析师John Mullen:恒指再破26000点,虽然未能守住收市,但日线图上十字星紧接的阴线,短期调整危机暂告解除。

  瑞士宝盛私人银行高级证券分析师周雯玲认为,市场看地产股一向着重其股价较每股资产净值的折让,而近日楼市炽热使地产股的资产净值增加,估值变相较便宜,故成为追货首选。但她相信楼价高企非近日的事,这次资金追逐地产股,主要因其他板块问题。例如瑞声(2018)被狙击后,科技股升势稍缓,连腾讯(0700)亦放慢脚步。而内银股近日遭‘北水’狂沽,市场亦较审慎。因此,不少资金转追地产股。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