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3:27 财华社

  又是一个闷局。港股今早曾突破25700点,再创近22个新高。大市其后再上高位?在正常情况下,自然会有这样的看法,可是实际上大市只在窄幅上落,反映投资者对后市信心不足,趁高减持。投资者请多提防,以免自己接火棒。

  恆生指数中午收市报25637点,升6点;国企指数中午收市报10592点,升20点,成交额为373.58亿元。

  今日投资者看来相信钟情建设银行(601939-CN)(00939-HK) H股及友邦(01299-HK)这两大室重磅股,两者表现跑贏大市,两者合共为大市进账37点。不过实际上两者只分別上升0.9%及0.8%,表现並非太突出,只是今日大市表现实在太差劲。可以直接受乏善足陈来形容。

  今早表现最佳的成份股为中信股份(00267-HK),半日升幅为1.3%,但是实在想不到有什何启示。可是连平日不见投资者感到太大兴趣的股份,竟然成为今早表现的蓝筹股时,投资者还是小心为佳。

  油股表现欠佳基本上属预期之內,当油价未升穿50美元之前,纵使油价上升,投资者亦无需要对油股前景抱有太大期望。至於国泰航空(00293-HK)今早向下,其实现时还有几多人会紧张国泰股价表现。反而联想集团(00992-HK)因为业绩公布后遭大行唱淡,股价跌近3%,这属一个相当具有相当关连程度股价走势。更何况联想近年不论是业绩或是股价,均无法让投资者满意。投资者不要对联想太多联想好了。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