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0:31 新浪财经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四做好,标普500指数及纳指再创新高,市场认同联储局退市计划,科技股亦持续强势,带动三大指数均录得升幅。美元表现偏软,金价保持平稳,油组国达成延长减产协议,未有对油价带来刺激,急跌近5%,美国 10年期债息维持于2.25厘水平。港股预托证券大致向好,预料大市早段温和高开。内地股市表现向好,沪综指收复3,100点水平,收市上升1.4%。沪深两市成交为4,287亿元人民币,较前一日明显上升。港股表演继续理想,再创今年以来高位,中资金融股及内房股接力炒上,预料短期反覆上升局面未变,指数有望上试25,800点水平,下方支持在25,200点附近。

  股份推介

  MSCI明晟宣布将于6月20日决定是否将内地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MSCI明晟表示,纳入中国A股,仍然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MSCI在过去3年都将A股拒诸门外,今年提出新方案纳入A股名单,限制可以经‘沪股通’和‘深股通’买卖的约169只大市值股纳入买卖范围。而A股在指数中的权重也将从3.7%降至1.7%。不少大型基金公司都支持今次的新方案,认为更切合基金对流通性要求,及可减省追踪大量股票的研究成本。相信今年A股被纳入的机会相当高,届时对市况及港交所(0388)应有一定刺激。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