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2日10:51 新浪港股

  新浪港讯讯,5月22日消息,阿里健康今日继续放量上涨,截止发稿,涨6.07%,报4.02元。

  阿里健康此前发布公告称,正式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股份认购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将价值38亿港币的天猫平台“蓝帽子”保健食品在线业务注入阿里健康。注入业务有超过950名商家在天猫医药平台销售“蓝帽子”保健食品,年度活跃买家超过1181万名,“蓝帽子”保健食品业务成交额约人民币27.72亿元。此次天猫平台“蓝帽子”资产的注入,使得阿里健康向着全行业生态圈的搭建又迈进了一步。另阿里健康附属弘云久康向两医疗信息软件商增资,拟向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入现金人民币约2.91亿元,增资交割后,由其现有股东及弘云久康分别持有85%及15%权益。向北京嘉美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注入现金人民币4000万元,增资交割后,由其现有股东及弘云久康分别持有55%及45%权益。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