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安邦声明起诉财新及胡舒立:捏造吴小晖有过三次婚姻

  格隆汇1日讯,财新声明:29日,安邦集团以“决定起诉”为由,发表声明,污指财新出于自身经济诉求对其攻击抹黑。这是罔顾事实的构陷之举,完全缺乏法律依据。对安邦声明之诬蔑行为,我司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附财新回应安邦声明全文:

  关于安邦保险集团4·29声明的回应

  2017年4月28日,财新网发布新一期《财新周刊》封面文章《穿透安邦魔术》一文,对安邦保险集团2014年两次巨额增资的真相进行分析披露。29日,安邦集团以“决定起诉”为由,发表声明,污指财新出于自身经济诉求对其攻击抹黑。这是罔顾事实的构陷之举,完全缺乏法律依据。

  财新传媒自创立始,始终坚守媒体公信力原则,设立严格的防火墙机制,经营与采编完全分离,确保新闻独立性不受商业利益的干扰。对安邦声明之诬蔑行为,我司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来源于 财新网)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