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5日14:15 财华社

  金管局及私人财富管理公会合作推出私人财富管理先导人才培训计划,计划面对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院校的全日制课程学生,并以大学二年级学生优先,不设专业限制。培训包括首年6个星期的培训计划及2018年开展的8个星期培训计划,获录取的学生可于私人财富机构内参与由前线、中线至后勤的多个工作,并获得每月不低于1万港元的薪酬,培训期结束后有机会可获培训机构聘用。

  私人财富管理公会卢彩云表示,中港财富规模增长带动行业发展,虽然近年不少外资私人银行撤出香港,但亦有不少本地银行有意发展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看好行业前景。据悉,本次计划共设20个名额,金管局助理总裁(银行操守)朱立翘表示,会先吸取第一期计划的经验,再于下年的计划中考虑扩大名额。首期培训计划将于本月8日于金管局举行招聘日,目前参与计划的私人财富管理机构包括中银香港(02388-HK)、交行(03328-HK)、满地可银行、中信银行(00998-HK)、花旗银行、瑞信、德意志、高盛、渣打及瑞银。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