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0日09:53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恒指高开后,初段向好,最高升至23644.63点,创10月12日以来高位。午后走势回软,全日波幅 154.98点。恒指收报 23525.14点,升40.01点或0.17%,成交金额959.46亿元。国指收报 10075.17点,升119.83点或1.2%;上证收报 3183.18点,升16.2点或0.51%。国指走势继续优于恒指及A股。

  恒指以阴烛‘射击之星’收市,终止3连阳走势。恒指盘中一度升穿保历加通道顶部,但收市返回其内,料该水平有一定阻力。不过,由于近期市况似是由资金推动,而这些资金似较偏爱中资股,料会继续对恒指及国指带来支持。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航空业高管会面时表示,未来2-3周将公布重大税改计划,并承诺升级基础设施和减少监管。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下降1.2万,至23.4万,创去年11月以来的新低。美国三大指数向好,并创纪录新高。今早亚太股市向好,夜期及ADR上升,料恒指可高开,但当心创新高后会回软,10 SMA (23310)为支持参考。

  中国海关总署今天将公布1月贸易数据,预料按美元计的出口料同比成长3.2%,扭转九连降;进口料同比成长10%12月为3.1%;贸易顺差料从12月的407.1亿美元扩大至485亿美元。另,中国央行最快今天公布1月信贷数据,市场预料新增人民币贷款料较12月成长1.3倍至2.44万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料按月增逾八成至3万亿元,M2增速料持平于11.3%。

  个股介绍:

  中国铁建(1186)的主要业务为建筑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及咨询、物流贸易、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业务。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5月赴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另根据路透社,中国已邀请英国首文翠珊参加。消息令投资者憧憬俄罗斯及英国有机会为‘一带一路’国策带来更多商机。根据彭博数据,中国铁建的预测市盈率及周息率分别为8.58倍及1.87%。股份昨收 11.06元,上望 11.74元,止损设于 10.8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