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9日08:37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个别发展,道指表现偏软,纳指再创新高,市场仍观望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财政刺激政策细节,市况窄幅波动。金价持续上升,油价低位反弹,美国10年期债息下滑至2.33厘水平。港股预托证券个别发展,预料大市早段缺乏方向。内地股市先跌后回升。沪深股市低开低走,午后反覆回升,沪综指收市上升0.4%,创一个月新高。沪深两市成交额3865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增加。港股先跌后反弹,金融股表现强势,带动指数上破阻力,成交急增至近月新高。市场憧憬债券通开通对港股市场刺激,大市气氛保持良好,指数有望进一步上试23800点水平,支持位在23200点附近。 

  股份推介

  根据统计资料,今年1月份内地重卡销售约8.2万辆,环比增长9%,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22%,创下近6年来1月份销量历史新高。从去年10月份至今,受国家新政实施的推动,再加上煤炭市场补充库存等因素的同时叠加,公路运力紧缺,重卡新车销售攀升,重卡企业产能一度供不应求,车桥等关键零部件的供应异常紧张。2016年四季度,重卡市场的销售就达到23.68万辆,较前年同期增长68%。同时,近日工信部、公安部、交通部等五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加大对货车非法改装行为的打击力度,着力从源头预防和遏制货车违法超限行为。超限整治力度的加大 ,也将进一步释放重卡的新增需求。今年基建投资加快,加上换车需求提升,展望重卡销售仍可维持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