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6日12:28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恒指以近全日高位开市后急回软,未几更转升为跌,一度失守23000点。午后恒指走势略好转,使跌幅收窄,全日波幅 229.46点。恒指收报 23129.21点,跌55.31点或0.24%,成交金额 583.29亿元。国指收报9683.23点,跌13.09点或0.13%;上证收报3140.17点,跌19点或0.6%。三项指数皆回软,当中以A股走势较差。

  恒指呈2连阴走势,以‘锤头’形态收市,可见高位沽压不轻,盘中更一度失守10 SMA (约23120),幸收市仍能守在其上,可视之为支持参考。若失守,下个支持参考为20 SMA及保历加通道中轴,约22940水平。

  中国人民银行在上周五收市之后,上调公开市场逆回购及SLF利率,借助利率走廊上移实质加息,反映人行的货币政策方向或由松转紧。新华社受权发布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料消息利好农业板块。

  美国1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达22.7万,创4个月来新高;但平均时薪同比上升2.5%,为去年8月以来最小涨幅。美国1ISM非制造业指数报56.5,略低于12月的56.6。美国12月工厂订单环比成长1.3%,预估为成长0.5%。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旨在放松金融监管的行政令,对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实施的 《多德-弗兰克法》进行检查,并暂停要求退休账户顾问为客户最大利益服务的受托规则,消息利好金融板块,带动美股三大指数向好。今早亚太股市向好,夜期及ADR向好,料恒指可高开,但在23300水平前或有阻力;并留意市场对人行上调SLF及特朗普新政的反应。

  个股介绍:

  广汽集团(2238)的主要业务为在中国从事制造及销售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及汽车零部件,并提供汽车相关服务。

  集团早前发出公告,预期截至2016年底止全年纯利增长30%至55%,去年同期为纯利为人民币42.3亿元。业绩增长主要因为自主品牌明星车型销量大增,全年销量按年增幅达90.66%;Jeep品牌的SUV车型销量按年增2.71倍;合营广汽本田及广汽丰田销量按年增10.12%及4.64%;以及零部件板块、商贸服务板块等协调效应增强。

  根据彭博数据,集团的预测市盈率为7.68倍,周息率为3.87%。股份上周五收报 11元,上望 12元,止损设于 10.8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