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5日16:53 新浪财经其他

  A股持续反覆受制,由於上证指数自上月26日正式跌穿去年8月26日低位2850点之后,至今仍未能重越其上,单从此点看,已足已表示整个A股已处於反覆欲试低位之弱势中,虽上指近週之跌势稍见喘定,但在浓厚之观望气氛下,买盘力度明显不足,如情况持续,相信上指最终仍会再一次回试1月27日低位2638点之支持。此防线一旦有失,较具防守性之支持据点将退守至2500点至2550点左近。 

  再看港股,大市承接昨天之升势,今早先高开104点至19287点,其后在少许买盘支持下再进一步升至19397点方渐受限制,而经今早之上升,恒指已差不多完全回补週三(3日)所遗留下之大型下降裂口(此下降裂口之顶部为19403点),惟即使如此,一日恒指仍未能上破1日高位19770点之前,本月大市之形态仍暂属先高而后低,目前首要的是睇紧10天线之防守性,因一旦有失,即表示大市又会再度往下试低位矣。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