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23700点呈支持 A股严重超买

2014年09月22日 15:31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9月22日消息,据信报报道,今早港股恒指裂口低开233点,报24072点,开市后恒指续跌,反复走低见23955点才略为收窄跌幅,再于窄幅争持,高低波幅约130点。信报研究部主管庄志雄于“信号导航”评论大市时部分内容:

  1.港股还在回调状态中,始终由三月至今恒指升了那么多,在没有特别消息刺激下,市况呈无力升,之前市况在刺激措施下升上,现时市况似乎对小规模的刺激措施,反应不大,兼内地股市之前非常超买有回吐压力,而之前内地股市升,港股却未能跟升,现时内地股市回下,港股续受影响,问题是港股会回调至何位置才有支持?以技术层面看,从恒生指数技术走势一年图见恒指由低位升至高位,回调黄金分割比率0.382,就是上星期所提恒指23700点左右,至这水平将会杀了大部分的恒指牛证,如持恒指牛证者肯投降,不再加码的话,恒指就有机会反弹;

  2.最新恒指牛熊证街货分布仍见失衡,73%是恒指牛证,恒指熊证只占27%,今早恒指跌下已杀了一些恒指牛证,解说恒指牛熊证分布对恒指可能的演变;

  3.指出有一天好似今早恒指跌二、三百点,而大市整体股份升跌比例的下跌比例只得50%多些,即是有好多股份跌不下去,大市反弹的机会好大;

  4.内地股市不可以这么快就说已经升完了,但有机会因超买回调,除非见内地股市回落时,回落很多而政府又没有措施推出,就要担心,因现时在经济数据不理想时,都是有措施推出,只不过现时所推的措施,市场反应认为不够;

  5.上海股市短线市宽已见上星期开始回落,可能因此带动了今早指数回落,其实大约有20%的股份股价早于指数回了下来,现时最重要是看市短线市宽有没有上次九月初那种表现,如有就没有问题;

  6.先以标普500指数、小型股罗素2000与其50天线及200天线的表现,再以纽交所中线市宽与标普500指数的表现,纳斯特中线市宽与纳斯特指数的表现分析美股去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恒指支持超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文显堂:警惕金融“非典”爆发
  • 马光远:摆脱地产依赖经济再次勃兴
  • 慕容散:牛市也好牛股也好 你得敢买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
  • 凯恩斯:阿里上市给投资人的两启示
  • 吴其伦:马云财富传奇将促房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