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盛:预料指数续于24,000至24,800点水平

2014年09月22日 09:1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上周五造好,市场预期联储局继续维持低息政策,苏独公投结果亦有助大市气氛。道指再创历史新高,但尾市升幅收窄,标普500指数及纳指更掉头向下。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偏软,预料大市早段跟随低开。内地股市向好,人行放水消息仍有利大市气氛,市场观望沪港通开通日期消息,短线或有整固。港股跟随外围造好,由低位有所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强,短线未有新消息刺激下,大市仍未走出整固局面,预料指数续于24,000至24,800点水平上落。

  股份推介

  时代集团 (1023)

  目标价:7.00元

  入市价:6.20元

  止蚀价:5.80元

  时代集团日前公布全年业绩,期内收益上升14.7%至38.5亿元,其中零售业务收益急增47.9%至7,936万元,主要原因是销售点总数增加。毛利亦上升27.9%至10亿元,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上升2.7个百分点至26%,主要是因有效控制制造业务的成本及客户组合有所改变,以及进一步扩展零售业务。盈利则上升25.9%至5亿元。管理层表示中国手工业生产水平改善,欧美奢侈品牌产品愿意将制作工序迁移到内地,有利集团制造业务的发展。虽然内地及香港零售市道疲弱,但零售业务收入仍录得双位数增长。集团现共有70个零售网点,今个年度会将店铺数目增至近100间,并会以约1,000万元作推广费用。旗下品牌“TUSCAN'S”推出男装皮具系列,另一旅行用品品牌“Fashion & Joy”则会推出更多旅行用品,多元化产品有利接触不同客户群。零售业务亏损已较前一年度收窄,管理层预期未来的亏损会继续收窄。公司的代工业务稳定增长,零售业务则是未来业绩增长动力,以目前预测市盈率约11倍及预测息率近5厘的估值来看,股价后市表现乐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中国银盛预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沙黾农:目光长远的人满仓过节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
  • 凯恩斯:阿里上市给投资人的两启示
  • 吴其伦:马云财富传奇将促房价下跌
  • 马光远:阿里巴巴该感谢谁?
  • 华生:土地制度改革的实质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