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恒指高开低走跌0.46% 蓝筹股集体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6:04  新浪财经微博

  港股微博圈 港股官方微博 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5月8日消息,受外围市场回稳影响,恒指早盘高开110.73点,但此后受到A股下跌拖累,一路震荡下挫。虽然A股午后止跌回升,但港股于三点后再度连续下跌。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报20,484.75点,下跌51.90点,跌幅0.46%;国企指数报10,525.75点,下跌48.66点,跌幅0.40%;大市成交450.21亿港元。

  分类指数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平收,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56%,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49%,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1.08%。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12%报112.45点。

  蓝筹表现

  从盘面上看,蓝筹股普遍下跌,中银香港、太古股份、东亚银行等逆市领涨,而中国铝业恒基地产信和置业中远太平洋等领跌,国企股也普遍下跌。中银香港升1.89%涨幅第一,东亚银行、恒生银行汇丰控股涨超0.5%。外贸股昨日大跌后反弹,利丰思捷环球收涨。天然气传奇交易员John Arnold关闭旗舰基金Centaurus,资源股走低,中国铝业挫2.75%领跌蓝筹,地产股整体跌幅居前。

  名家点评

  胜利证券认为,昨日的大跌之后,市场的沽压得到一定的释放,恐慌心理逐渐消散之后,我们应理性对待,恒指在20500点水平附近或有支撑,20700点有阻力,如今日能在此区间走出盘整形态,后市或可逐步转强。

  三甲金融认为,大市9天RSI重回50点以下, 指数成份股有6家跌穿50天线, 过去一周除电讯外所有行业下跌最多6%`。港股开市后未见有力支持,预计昨日下跌幅度短线不会回复。现十分接近20500点支持线, 大市今明日或将再下试20300点水平,以目前气氛或要到20000-20100点左右才能有较可观反弹。

  更多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