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上海:港汇强亚股弱 期指或回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3:20  第一上海

  虽然昨晚西班牙拍债成绩优于市场项期,但有债券基金经理指拍债活动存在“人为操纵”,故未能提振当地股市。再者,西班牙央行公布,2月份当地银行坏账率创 94年以来的 18年新高,占贷款额8.16%;而在2008年,当地楼市崩溃前,银行坏账率不足1%。

  此外,继西班牙后放弃其预算目标后,意大利也宣布推后其平衡预算目标,使投资者担心欧债问题或会恶化,是另一个利淡昨晚欧美股市之原因。

  然而,另边厢的中国却传出利好消息。昨晚新华社出稿引述人行消息指:“货币政策将适时适度预调微调,支持国民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并通过适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逆回购操作、央票等3招,稳步增加流动性供应。”消息带动今早A股再涨,港股亦能受惠。

  受中外消息影响,期指低开63点,开市水平为20706。期指开盘后反覆造好,虽然A股走势反覆,但似乎未为期指走势带来太大影响。期指于10:37突然抽高40点,  成交急增,之后走势持续向好,升至20850水平横行。期指中午收报20854点,升85点,低水2点,成交张数30348张。

  策略上,今早期指低位未如预期,未能建仓,又是一个“看对方向,未能获利”的例子。午后即市港汇转强,但亚太股市偏软,料期指或从高位回软。若期指升至20950或以上,建议沽出,止损设于沽出水平+100,目标设于沽出水平-150,作短线至中线之操作。

  第一支持位:20702 / 第二支持位:20371

  第一阻力位:20973/ 第二阻力位:21162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