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全天涨1.09% 蓝筹股多数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6:05  新浪财经微博

  港股微博圈 港股官方微博 >>点此进入 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港股今日高开后高位震荡,盘中一度随A股冲高。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223.27点,报20,785.58点,涨幅为1.09%;国企指数涨105.62点,报10,893.78点,涨幅为0.98%;大市成交527.35亿港元。蓝筹股多数走强。

  其他重点指数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86%,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90%,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升1.42%,恒生地产分类指数升0.60%。恒生AH股溢价指数升0.83%报107.00点。

  重点个股

  蓝筹股涨多跌少,思捷环球换新掌柜升5.27%领涨蓝筹。油股回升,中海油中国石油涨超2.3%。重磅股走高支撑指数,汇丰控股中国移动(微博)分别涨1.86%、0.47%。仅华润置地等9股回调,利丰挫1.77%跌幅第一。

  名家点评

  恒明珠证券(香港)研究部总监梁渊(微博)认为,随着外围利好因素的突然汇集,港股市场上笼罩的阴云或将被吹散,投资者的信心和热情短期内或均出现提升。港股的表现或不俗,在外围走强带动下会向上突破,阻力20800点水平附近,支撑20500点附近。

  富昌证券研究部总监连敬涵(微博)认为,港股跟随外围大幅反弹,但成交并不配合。大市虽重上20天线,但买盘并不显著,难突破50天21000点阻力。

  更多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