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涨0.97%全天波幅较小 中国移动逆市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6:04  新浪财经微博

  港股微博圈 港股官方微博 >>点此进入 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3月13日消息,A股市场金融地产煤炭股携手,沪指震荡涨0.86%。

  港股今日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恒指尾盘稍有上扬。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205.52点,报21339.70点,涨幅为0.97%;国企指数涨130.37点,报11356.28点,涨幅为1.16%;大市成交600.44亿港元。中国移动(微博)逆市回调。

  其他重要指数及个股表现: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1.19%,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83%,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升0.57%,恒生地产分类指数升1.70%。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05%报104.52点。

  蓝筹股普涨,华润置地等7股走低,中国移动出现回调跌1.03%跌幅最大。地产股多数回升,新世界发展太古A中国海外发展居涨幅前3位,长江实业信和置业恒隆地产新鸿基地产涨逾1.5%。能源股表现强于大市,中海油中煤能源中国神华中国石油涨幅居前。

  名家解读

  香港智信社:近期市场有传闻美联储将考虑推出“冲销版”QE3,即购买长期资产的同时,短期进行逆回购操作,回收资金以防范通胀风险,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当前美联储既想刺激经济,又要控制通胀的矛盾心态。因此,即将于本周召开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及会后声明值得投资者关注,美国货币政策与经济的博弈结果将对港股市场资金面构成显著影响。

  汇盈证券董事谢明光:希腊违约早已经在市场预期之内,因此市场并无特别反应,未来希腊能否留在欧元区需要进一步观察,而内地经济状况,以及近日石油价格上升,都会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招商证券(微博)(香港)投资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温天纳(微博):内地第二季度通胀率将回落至3%以下,这增加了货币政策调整空间。目前中国经济回落速度缓慢,欧洲债务问题恶化机会不大,全球流动性逐步好转,现时减息的可能性较低,上半年最多再调整一次存款准备金率。

  更多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