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午期指先跌后反弹 收报2146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3:19  新浪财经微博

  冯智冲

  上午期指先跌后反弹,收报21,468,今早估计期指约在21,200至21,400反复整固,而期指低见21,265后便反弹上21,494,内地有报导指由2月1日至2月19日止,四大国有银行的2月份新增贷款只约70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家大行新增贷款更为负数,但人行已宣布由本周五起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未来情况会有所改善,作为支持指数的主要版块之一,上述消息对四大内银股的负面影响力倾短暂,今早期指在21,200前见承接,范围比估计高,整体上预期指徘徊消化为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