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涨0.08%全日走势波动 地产股领涨蓝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6:05  新浪财经微博

  港股微博圈 港股官方微博 >>点此进入 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2月3日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大盘全天维持震荡格局。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6.7万。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呼吁国会处理赤字问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07%。A股沪指上涨0.77%创反弹新高。

  港股今日有所回调,恒生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在A股的带动下止跌回升,但A股收市后则再度回落,尾盘重新上扬。截至收盘,恒生指数上涨0.08%,报20756.98点,上涨17.53点,成交634.39亿港元;国企指数早盘涨0.19%,报11605.57点,上涨22.10点。地产股领涨蓝筹。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08%,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02%,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03%,恒生地产分类指数逆市升0.72%。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24%报102.90点。

  蓝筹股涨跌参半,地产股多数走强,和记黄埔升3.3%领涨蓝筹,恒基地产信和置业九龙仓集团涨逾1.4%。外贸股反弹,利丰思捷环球涨幅超1.8%。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微博)刘晓杰(微博):虽然量能的放大幅度不甚理想,但750亿的成交额尚能够支撑恒指维持高位区间上方的维稳水平,投资者仍可以量能为标志把持仓位,只要量能没有明显萎缩,则恒指的高位形态仍可维持,个股走势亦有较大几率高位维稳。

  英业环球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陈炳强:以技术而言,港股在2万点筑底,而且反弹力度转强,大有机会上试250 天线(21080点)水平,以短炒而言,还可小注入市,博4%至5%反弹;不过,长线或要承受之后的跌幅,可以迟些再入市。

  投资者学会主席谭绍兴:港股连升多天,当前看似有望挑战250天牛熊分界线(21,080 点),但外资大行一般用200天线来衡量牛熊市,现时200天线在20,530点,即港股昨日已上破大关,市场气氛也显兴奋。但他提醒,21000至 21800点有一个阻力极大的下跌裂口,该裂口的形成,要追溯到去年8月美国丧失AAA评级后展开的大跌市。

  更多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