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材股份上升1.23% 里昂升评级至跑赢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4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02月02日消息,中材股份最新报3.29港元,上升1.23%,成交额765万港元。里昂证券发表报告指,中材现价12年度市盈率仅7倍,故把评级由跑输大市提升到跑赢大市。该行指中材股份的水泥营运合乎预期,但玻璃纤维价格令人失望,下调毛利率预期,并降低11年-13年度盈利预测4%-5%,目标价由3.9港元微调至3.8港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