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周五涨0.31% 蓝筹股涨多跌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 16:4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1月27日消息,港股今早冲高回落,午后再次回升,截至收盘,恒指报20501.67点,上涨62.53点,涨幅为0.31%,再创反弹新高;国企指数报11440.03点,涨23.15点,涨幅为0.26%;红筹指数报3957.01点,微跌0.06点。大市成交585.13亿港元。

  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87%,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31%,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56%,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1.38%。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33%报103.62点。

  蓝筹股收盘涨多跌少,外贸相关概念股走高,招商局国际升3.46%领涨蓝筹,利丰思捷环球也升逾3.3%。电信股双双走高,汇丰控股全天强势支撑指数表现。金融股午后多数反弹,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涨幅居前。地产股多数弱势,中国海外发展挫3.35%,跌幅第一,长江实业华润置地九龙仓集团新鸿基地产跌幅超1.1%。

  胜利证券表示,欧债问题效应逐渐淡化,德国法国等国的国债拍卖收益率有所下降,希腊问题短期内不会爆发。而内地市场也开始从底部反弹,预计将会持续一段时间,3月年报公布完毕之前,市场将会温和走好,建议继续超跌的中资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