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触底回升全天涨0.57% 地产股涨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16:04  新浪财经微博

  港股微博圈 港股官方微博 >>点此进入 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1月13日消息,尽管美国经济数据欠佳,周四美国股市仍小幅收高。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与零售销售数据均坏于预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幅为0.17%。A股市场题材股大跌拖累,沪指跌1.34%险守30日线。

  港股早盘反弹未成功,恒指高开后受累A股大跌,午盘前转跌,午后触底回升。截至收盘,恒生指数上涨0.57%,报19,204.42点,上涨109.04点,成交530.46亿港元;国企指数上涨1.12%,报10,637.03点,上涨117.82点。地产股涨幅居前。

  其他重要分类指数表现: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91%,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52%,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升0.25%,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97%。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39%报98.01点。

  重点蓝筹表现:

  蓝筹股涨多跌少,思捷环球升4.1%领涨蓝筹,地产股、金融股联袂走高,华润置地九龙仓集团升逾3.2%,中国银行(微博)工商银行中银香港恒隆地产中国海外发展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微博)涨幅居前。资源股多数回升、仅中国神华1.44%。百丽国际全天弱势挫6.91%跌幅第一。

  机构及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微博):恒指大部份时间均在19000点水平之上拉锯,技术上属急升后之高台整固,大市目前之形态不但已渐呈先低而后高,且更有稳步推上之感。一旦恒指仍稳守9日低位18303点之上,当有利于短期再往上寻顶。

  汇丰陈其志:从市场的资金流向上看,恒指熊证和认沽证近几个交易日流入的资金较为明显,加上股市的连续上扬,短线的回吐压力较强。不过中长期来看,至农历新年前,港股的整体走势还是相对乐观。

  德盛安联亚太区投资总监陈致强:目前大市已反映欧洲衰退因素,加上中央步入新一轮刺激经济周期,预计本港企业盈利可录8%至9%升幅,带动恒指今年升抵23000至24000点,看好石油、天然气分销、资讯科技及内银股,看淡估值偏贵的电讯及公用股。

  更多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