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本月底或方能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7: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反复回落,尾盘走低,收涨9.38点,涨幅为0.04%,收复5日均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市场已露出反弹的意欲,但缺乏实质的上升动能,市场信心恢复仍需时日,预期本月底或七月初方能出现明确的方向。

  吴喜凯:市场本月底或方能明朗

  一方面,美联储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会后将公布货币政策声明,主席伯南克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或许在等待会议结果,希望从中能获得QE2结束以后的一些货币政策启示;另一方面,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持续攀升,1个月期Shibor上升至7.5683%,资金渐趋紧张,加息预期浓厚,A股后期走势仍受考验。总之,经过连续下跌和大肆沽空以后,市场已露出反弹的意欲,但缺乏实质的上升动能,市场信心恢复仍需时日,预期本月底或七月初方能出现明确的方向。

   音乐人老大:机会是市场调整后才有

  日线技术指标(kd)金叉后还在低位区域,而周线技术指标(kd)也还在底背离区域,若向上的"周期共振"能够展开,至少也会上试5周线位置,机会是市场调整后才有的,能否把握全靠自己。

  刘晓杰:美欧股市反弹强劲 港市有望上试压力区

  港股在逢高受压后亦会震荡反复,因此保守交易者的较优策略仍为观望。之后的数交易日较为关键,投资者可关注港市成交量能是否温和放量,比如恒指成交额突破800亿并逐渐温和放大或不断有更高的量能交替出现,若呈现该信号,则为一个逐渐回稳的讯号,也表示保守交易者可以入场,若未能呈现,最优策略仍为观望。

  liyuanchao10:恒指将回吐下跌

  恒指将回吐下跌。一,周三尽管上涨,但早市高开很多,导致收出中阴线,显示反弹遇到很大阻力。二,A股周三收出十字星,也显示反弹遇阻,很可能再度下跌的迹象;三,欧洲股市目前已普遍下跌,道指期货也转跌,预示着今晚欧美股市又将面临调整压力。

  华富:外围造好港股能否企稳回升

  板块或个股存在的投资机会?恒指月内能否企稳反转?内银股遭抛售如何操作?希腊危机趋缓欧元将会如何演绎?预期周三公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短期内美元又将何去何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