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目前大跌空间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7: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消息,港股昨日早盘低开之后,受到A股走高刺激震荡回升,之后受到央行上调准备金率消息的影响小幅跳水。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石石仔认为,目前大跌空间看来仍不大,但恒指的震荡区似乎由22500/23500下移至22000/23000,达一千点左右。

  石石仔:恒指目前大跌空间不大

  港股市目前在相对低位震盪,跌跌升升,直至政策风险消化得七七八八,才可迎来前途明朗之日,目前大跌空间看来仍不大,但恒指的震荡区似乎由22500/23500下移至22000/23000,达一千点左右。

  牛仔KK:能否升穿250天线看A股

  周二本来又出现单日转向并想升穿250天线时,被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而破坏,因为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时国内A股已收市,所以恒指能否升穿250天线,就要看国内A股是升还是跌。

  盛清居:长期还会进一步下行试探

  美元的进一步修整,必然会带动股市的短期回暖,市场总体是高位运作,如未有更明确的信息,料长期还会进一步下行试探,恒指本身的日线级别受阻,而指标RSI有局部调头的迹象,因此短期就看多头市场的冲击力度,否则23000点依旧是个奢望.‘

  胜利证券:港股即使出现反弹也属于短期

  国内公布的五月份数据虽然符合预期,经济平稳增长,舒缓了市场对国内经济硬著陆的担忧,但CPI仍处于高位,而市场预期六月份CPI数据仍将创新高,预计紧缩政策将持续;在A股收市后,国内随即公布提高银行准备金率0.5%,这使港股由升转跌。可以说,港股即使出现反弹也属于短期,形态未改。

  阮孙官:短期走势或再趋于回落

  内地股市收市后,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则导致港股昨日由升转跌。显示市场对内地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感到意外。同时也令开始企稳回升的港股反弹空间再次受到压制。亚太股市与港股的短期走势将再度趋于回落。

  刘晓杰:量能能否温和放大较关键

  当前的操作策略仍为顺势而为,可轻仓博取短线收益,但保守交易者仍需观望,因此在之前的反复震荡中,很多个股呈现了下跌走势,空仓可以规避百分之二十或更多的亏损。港市恒指在以22500点位短波段中轴,以22200—22800为区间的震荡能否巩固,决定于量能能否温和放大。

  吴喜凯:短期或仍会震荡

  恒指最近两日虽有所回稳,但短期或仍会震荡,无需恐慌,即使“狼”真的来了也不必过度恐惧,研究对策,与狼共舞,依然坚持着眼于中长期,采取分段逢低吸纳的投资策略。

  音乐人老大:短线选择入货时机很重要

  日线技术指标(kd)均还在低背离区域,而周线技术指标(kd)也将进入低背离区域,耐心待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均回调至低位区域后,再行考虑入货,短线选择入货时机很重要,否则会打乱心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