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可能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7: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香港恒生指数早盘低开后一路低位震荡,午后上演大逆转从14时30分后开始一路拉升,最终收涨。展望后市,港股名博liyuanchao10认为,恒指尽管短线仍可能继续反弹,但由于A股道指以及欧洲股市等跌势未止,因此反弹后仍将再度回吐。

  liyuanchao10:恒指短期可能继续反弹

  推动周三恒指反弹的动力主要还是来自于技术层面。从走势看,恒指和国企指数周三盘中低点,都已经非常逼近下方的年线(恒指在22492.69点,国企指数在12499.44点)。当二大指数靠近年线时,吸引部分资金逢低介入,推动股指大幅反弹。但恒指尽管短线仍可能继续反弹,但由于A股、道指以及欧洲股市,甚至于大宗商品的跌势未止,因此恒指反弹后仍将再度回吐。

  吴喜凯:恒指向下不会偏离年线太远

  在外围走低的前提下,港股却并未继续下挫,整体表现尚可,然而,市场不明朗因素仍在,后市不排除再次下探年线的可能,但预期恒指向下不会偏离年线太远,无需过度恐慌。

  音乐人老大:中期趋势还没有明确

  港股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正在向上运行,日线技术指标(kd)也进入低位区域,虽然中期趋势还没有明确,但短线快枪手可参与个股很多,首选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底背离后,开始向上金叉的个股可参与反弹。

  刘晓杰:港市可止跌回升的走势尚未看到

  一旦美欧股市风向急转而下,继续延续下降通道甚至跌破下降通道,则港市的走跌不可避免。近期仍然需要避免盲目抄底的举动,建仓的时机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只能顺势而为,目前而言尚未看到港市可止跌回升的走势。量价关系表明了一切:高位的套盘,低位的量能,尚需要时间震荡。

  华富 播客:港股市场的短线操作建议

  近期港股大势走势研判?后市看好的个股和板块?全球股市走低影响港股几何?希腊方案遭抵对外汇市场影响?欧元是否能继续领跌其它货币?

  梁业豪:港股于本周末前会继续横行发展

  本周一期权庄家将期权引伸波幅大幅调高,但相关资产历史波幅未见跟随显著上扬。估计港股于本周末前会继续横行发展,但有机会在走势上转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