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迅速下跌机会较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港股周二受外围市场影响继续低开,之后围绕前日收盘价窄幅震荡,收涨0.0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盛清居认为,恒指没有击破新低,而是在底部形成十字星,因此想速度跌盘,在周三还是不大可能,本身下行动能不足。

  盛清居:恒指迅速下跌机会较小

  恒指没有击破新低,而是在底部形成十字星,因此想速度跌盘,在周三还是不大可能,本身下行动能不足,经过周二的消化,周三需要一个大幅度的调整,短线部署多会是周三的主打,目前以观察周一的缺口为主,如能强力站稳23000点之上,那么想进一步下跌新低,估计时间会持续的更久。

  牛仔KK:上证指数见底反弹或带动港股

  从上证指数的日线图看,一个完顶的下跌走势,顶部从3060点左右跌穿颈线2910点左右,应该有150点的跌幅,上证指数的低位是2744点,已经完全运行完整个下跌浪。如果上证指数见底,开始反弹也会带动港股气氛好转,所以笔者看本周五恒指有机会升回23000点之上的其中一个原因。

  高娟:需要留意恒指的250日线

  恒指的简单平均移动线则尚有300点距离未被跌破。希腊、义大利等国家的欧债危机恶化以及最新的制造业PMI数据下滑,随时有可能刺激金融市场波动。因此,投资者需要留意恒指的250日线,一旦跌破,应进行部份止盈与止损操作。

  吴喜凯:恒指不会偏离250天线太远

  虽然目前市场仍受不明朗因素困扰,短期仍有下行的可能,但250天线将获得有力支撑,如果无重大突发利空消息出现,预期恒指不会偏离250天线太远,目前需要耐心等待,策略上,可分段吸纳优质股。

  音乐人老大:中期趋势还没有明确

  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正在向上运行,日线技术指标(kd)还没有走好,中期趋势还没有明确,但短线快枪手可参与个股很多,首选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底背离后,开始向上金叉的个股可参与反弹。

  刘晓杰:目前仍需以密切观望为宜

  多方买入意愿不强,空方惜售气氛浓厚,表面看似多空平衡,其实暗中蕴藏着很大的风险,任何一些利空因素都可以使得盘面的矛盾再度激发,进而引发新的一轮趋势。目前的逻辑是:整体盘面从人气而言,若筑稳修复需要时间和换手率;而整体盘面的下跌,则可以在空方利用利空因素打压下再次下跌。目前仍需以密切观望为宜,多看少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