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银证券:恒指反弹无力 欲企稳关注量能回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7:10  万银证券

  【行为分析】

  今天恒生指数再经历了昨晚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30点的时候,今天全天恒生指数趋于横盘震荡,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昨天处于领跌位置的的恒生地产分类,恒生工商分类,今天都出现缩量技术性反弹,这种行情中的反弹量能一旦无法配合放大,反弹很难持续,但今天日经指数中机械类个股爆发,抵消了一部分欧洲债务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随着下午3点后欧洲盘开盘,英国富士指数并没有受到降级影响而走弱,反而震荡上行,恒生指数全天收于22731,涨19.76,涨幅0.09%。

  蓝筹股收盘涨跌参半,5股平盘报收。资源股午后走高,中国神华升1.99%,领涨蓝筹,中海油中国石油中煤能源收盘上涨。航运股走低,中远太平洋跌幅第一,招商局国际跌1.78%,地产股中华润置地新世界发展也跌幅居前。

  【预警机】

  东京电力公司周二发布核泄漏危机评估更新声明,确认福岛第一核电站的2号和3号机组的反应堆也发生了燃料棒熔解,再最开始的审查过程中只有发现1号机组出现燃料棒溶解的情况,着一定程度上让备受折磨的东京电力行业又是雪上加霜,这种情况下,欧债危机没有转好的情况下,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5月24日宣布将英国的本、外币国家信用等级从AA-下调至A+,偿债能力展望为负面。

  这使得今天晚上的美股走势和明天的日经指数开盘显得上涨阻力非常之巨大,注意近期回调风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