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短线会持续进入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 09: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1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本周五反复收高,各分类指数中金融分类指数及工商分类指数上涨。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近期短线上由于下跌较多,且在走势上跟随A股,故下周短线会持续进入反弹。

  阿木:短线会持续进入反弹

  美股无法给力:已经进入中级调整;A股目前正在C2短线反弹,中长线看淡;港股自去年11月结束牛二期之后至今,一直陷入中级调整,牛三期已经夭折。在两个市场均进入中线调整的情况下,港股中线也不会乐观,也应看淡。但,近期短线上由于下跌较多,且在走势上跟随A股,故下周短线会持续进入反弹(反攻)。短线上,笔者仍维持看多港股的观点不变。

  吴喜凯:市场静极思动 短期有望继续反弹

  就中期而言,不确定因素对港股的困扰仍在,但经过一个多月整固后,港股渐趋回稳,市场静极思动,“静”的背后或藏暗涌,预期短期恒指有望继续反弹,最终,本月期指于23000点上方结算的可能性较高,且途中不排除指数被突然、急速挟高的可能。

  音乐人老大:目前港股短线机会很多

  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所在位置均属可上也可下,日线技术指标(kd)正向上运行,继续观美股可否收回5周线,再看内地巿场下周的选择,目前港股短线机会很多,对短线快枪手有利,但均先以反弹来操作,盈利才是关键。

  刘晓杰:市场地量反映缺乏人气

  目前由于港市上方压力沉重,多数投资者被套,市场宽裕资金料相对较少,同时即便有宽裕资金,在当前如此偏弱的反弹中亦无信心做多。后续港市的走势还将取决于美欧机构投资者的多空对决,其中重要的参考标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无疑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后市港市的修复能否持续,将取决于两大股指能否于高位维稳。

  梁业豪:港股下周初需要一个裂口

  港股下周初需要一个裂口,才能为好淡双方分出胜负了。我并不鼓励大家持有期货仓过周末投机,因造好和造淡的获利把握都不大。

  liyuanchao10:目前还未有点燃做多热钱兴奋点

  目前消息面利空还是居多,难以找到激发投资者做多热情的兴奋点。国内方面,紧锁还在延续,市场大多预期6月央行还将再度加息。欧美股市,欧债危机阴影还难以消除,美国通胀压力开始显现,市场预测美国可能会提前加息。技术层面看,恒指收出反弹高位十字星,这是行情可能转向的信号。周线看,5周均线本周和10周均线产生死叉,预示着后市还将进一步下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