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短期未见更大动能支持恒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7: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港股周四高开高走,延续升势,蓝筹地产成为做多的主要动力。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盛清居认为,短期未有更大的动能支持恒指,因此波幅也不大,上方阻力23340以及23700关卡。

  盛清居:短期未见更大动能支持恒指

  周五可以进一步看高恒指,前期跳空的高点为23340左右。而周五可能会在此位置有小幅度的打压。整体来说还的围绕23000点位置。慢慢周旋。想有更高的作为预计到下礼拜才有明显的幅度。短期未有更大的动能支持恒指,因此波幅也不大,上方阻力23340以及23700关卡。可以关注。

  牛仔KK:恒指于23000点以上多空争持

  恒指修复10天线是利好,但20天线又向下压和14日RSI在44弱方运行这是利淡。所以恒指好大机会在23000点至23300点多空争持,但笔者依然看低位以见。

  高娟:调整是否结束仍有待确认

  预计近日港股上涨仅属于修复性反弹,调整是否结束仍有待确认。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国内很多上市公司公布的第一季的业绩净利润环比明显下降,存货明显增加,现金流明显减少,预计港股公布一季度也会有部份企业业绩出现下滑,市场已经有部份企业业绩预警,因此,投资者不能掉以轻心,不要盲目“抄底”。

  音乐人老大:此轮反弹能到何处

  港股日线技术指标(kd)开始向上金叉,继续观美股明天可否收回5周线,主看内地市场明天能否将底筑好,不论怎样,港股短线不必看淡,原因是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开始向上金叉了,观此轮反弹能走到哪里,是否上试5周线。

  刘晓杰:资金面压力尚存

  低迷原因有两方面所致:一是当前无论是美欧股市还是内地股市均存较大的不确定性,技术面而言难以明确确立是否破位;二是很多普通交易者都有了较大的满仓亏损,难以在低位补入。而市场机构面临拉高即遇抛压情形下,无奈难以抬升盘面。目前政府货币政策仍为趋紧,资金面压力尚存。

  吴喜凯:看周五能否再次收于23000点上方

  投资者依然趋于谨慎,且指数累计升幅也不是很大,后市也可能会出现一些震荡,但港股逐步回稳的曙光已经显现,只要恒指周五能再次收于23000点上方,后期继续走好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下周或会有惊喜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