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有机会修复10天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7: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昨日高开高走,之后随内地股市震荡走高,各分类指数全线上扬。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外围原油和贵金属都出现反弹,有机会带动资源股上升,令市场气氛好转,恒指就有机会修复10天线。

  牛仔KK:恒指就有机会修复10天线

  恒指已经在23000点付近争持了几天,而且10天线也跌到接近23000点。外围原油和贵金属都出现反弹,有机会带动资源股上升,令市场气氛好转,恒指就有机会修复10天线。

  盛清居:恒指维持于23000点周旋

  周四如能强力拉盘回试23100点,并击破此关卡,料短期能持稳于23000点之上,恒指整体下跌并不果断,属于被动寻盘下跌,因受外围的影响导致,而本身的图表看起来也不乐观,本身处于顶部调整,区间维持在24900-22100之间运作,整体维持在2000-3000点的幅度。

  高娟:继续轻仓等待入市时机

  恒指牛证街货量高达51.5亿份,恒指熊证街货量仅为9.0336亿份,港市回落可能性仍较大。综合以上分析,港股走势方向仍未明确,调整仍继续,投资者继续轻仓等待入市时机。

  刘晓杰:恒指第一压力位在23250点

  前期有两个低点,一个是22768点,一个是22844点,且这两个点位附近呈现了较其他30分钟K线较为明显的放量,因此支撑一定程度有效。目前投资者可轻仓择股博取短线反弹操作,但重仓操作的风险仍然偏大。对于后市,港市恒指上方第一压力位为23250点附近,短期若反弹至该点位上方,则会面临着较大的抛压。

  吴喜凯:市场尚未完全恢复元气

  恒指经过近期下跌以后,虽沽压已得到初步释放,但市场极其淡静,投资者普遍趋于谨慎,市场整体走势依然很脆弱,尚未完全恢复元气,目前市况下,不求“大升”,只求“企稳”,“稳”而后“升”,策略上仍需多加观望。

  音乐人老大:港股上试只是早晚的事

  日线技术指标(kd)还是在20以下底背离处,继续观美股本周内可否收回5周线,本周内继续主看内地市场走势,会决定港股是否再行上试,不论你如何看淡目前港股,恒指的日线技术指标(kd)还是在20以下底背离处,港股上试只是早晚的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