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留意CPI数据公布 忌轻易追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1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周一小幅高开,虽然午后涨幅有所收窄,但终究还是终止了此前八连跌的颓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如果公布的CPI低过上个月,恒指有机会升穿100天线。

  牛仔KK:恒指留意CPI数据的公布

  10天线好快就会跌穿50天和100天线,再次出现死亡交叉,所以笔者看本月低位应该还未出现。说到周二港股,就要看内地CPI是否受控,如果公布的CPI低过上个月,恒指有机会升穿100天线。

  盛清居:短期震荡于23000点之上

  目前RSI指标需要上行调整,因此短期幅度上寻也就维持在23000点上下,长线依旧可以上23000点在部署空头。等待突破22800点关卡。由于周二未开盘,料周三在外围的影响下,存在高开的可能性,因此在周三别轻易追空恒指。短期震荡于23000点之上,短波莫轻易逼空。

  山已几:恒指23000点暂获支撑

  前期港股并无实质性重大利空因素,其基本因素也并未明显转坏,估值亦相对合理,且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相关因素已基本消化,若无其它重大利空消息,短期港股有望继续反弹,技术上看,23000点暂获支撑,23500点仍具少许阻力,24000点关口阻力非轻,短期或只存在一些交易性投资机会,精于短线交易的投资者可适当参与。

  刘晓杰:短线波段获利机会较多

  目前于23150—23400点位区间的震荡尚属稳定,同时此后22950—23600点区间震荡过程中,量能能否逐渐温和放大,将决定着港市之后的走向。而就短阶而言,短线波段获利机会较多,投资者可留意相关个股,自行于支撑和压力位采取买入卖出操作,然需轻仓。

  音乐人老大:把握好盈利机会才是关键

  目前受压5日线,但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在20以下底背离区域开始向上金叉,短时震荡反复难免,但个股表现均为良好,把握好盈利机会才是关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