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波段底不远 题材股带来短线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 11: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7日消息,在外围及商品价格急挫拖累下,港股未能摆脱跌势收跌103点。在“八连跌”下,全周下跌562点或2.4%。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证券认为,在反周期调控下,相关题材股将带来短线投资机会,除了受惠保障房建设的建材水泥股及受益于限电的电力股之外,受商务部发布医药行业发展纲要刺激,大型医药股走势值得关注。

  胜利证券:题材股带来短线投资机会 关注大型医药股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未来数月内,欧元区消费品价格指数或维持在2%以上,但是通胀可控”,这就暗示了欧洲央行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不大,使美元指数一度走强,这也是导致金融市场波动的动力之一。港股投资选择,目前的经济调控实质上是高通胀等经济状况逼政府主动干预的,调控力度的主动权在于政府,中国政府的调控方向为反周期调整。因此,在反周期调控下,相关题材股将带来短线投资机会,除了受惠保障房建设的建材水泥股及受益于限电的电力股之外,受商务部发布医药行业发展纲要刺激,大型医药股走势值得关注。

  有容载道:港股波段底不远 策略性选择吸纳

  周四及周五, 港股持续下跌, A股上下徘徊, 23000 及2850还是守住. 而我不估底, 但相信这波段的底是不远也, 而且我的现金水平较高, 故不怕增持股票,周四五两天仍然维持策略性选择吸纳个别股份及买入一些相关基金。不过, 乱世机会在. 外围已经开始了杀跌及斩仓潮了. 还是那一句, 现时不少资产价格比上一波跌市的底位还低, 有超卖的情况也. 其实, 过去数天我也差不多等量增持了不少外国基金, 印度, 南美, 东欧, 中亚中欧, 以及亚太国家都一口气买进或增持了。

  骷髅会:由牛熊证活动看恒指八连跌

  分析近日恒指牛证分布后发现,在5月3日和5月5日收市后,市场上对冲牛证的期指张数急升,翌日股市插水,令相关牛证全军覆没。两日被杀的牛证分别达9.4亿和10.5亿份,而相对的期指张数接近2000张。很明显,牛证集密区的牛愈多,大户和轮商宰牛的诱因就愈大,不推低指数才是奇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