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节日之后可能回调 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港股渡过4日长假后,今日复市。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难保周二港股用裂口下跌来补回上升的裂口,因为今年的裂口大部份都补回,所以最好都是暂时观望。

   牛仔KK:今年的裂口大部份都补回

  恒指已经连续两天用裂口高开来修复10天和20天线,但看前两天的走势,在港汇再次转强和美汇指数再度转弱下,大户就借势大挟淡仓,不过两天挟淡仓都是用裂口来拉升。难保周二又用裂口下跌来补回上升的裂口,因为今年的裂口大部份都补回,所以最好都是暂时观望。

  刘晓杰:下方支撑可看至23900点

  目前在港市恒指23900上方,为多方格局占优区间,上方24200—24400区间虽为短阶压力位,然从目前演绎而言,料将在日后做所突破,只是能否筑稳尚需继续观察外围市场情况。而在目前24100点附近,则为较优的逢低短线介入或建仓区间,下方支撑可看至23900点,该点位附近可视为多空强弱的分界线。

  梁渊:本月仍是多头占优的市场

  复活节假期,内地股市出现下跌,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关口,这可能对港股是一种拖累,不过,本月仍是多头占优的市场,预计在未来几日,恒指将继续守在24000点关口等待期指结算。

  金博士:节日之后的港股可能回调

  节日之后的港股可能回调,弥补上周四的跳空缺口。本周恒指将会在23500到24500点位之间上下震荡。目前恒指上方面临24200点和24400点两个压力位,短线有可能回补缺口,以震荡调整为主,强支撑位为23500点,操作手法可逢低建仓,大市正在蓄势待升。

  阿木:后市中短期走势已经从技术上确认向好

  上周完成的回抽确认过程,从技术上验证和证实对高点连线突破的有效,因此,该高点连线已经成为后市的支撑线。同时,也确认了港股确已走出中级整理区间。港股后市中短期走势已经从技术上确认向好,后市的持续、快速走高是可以预期的。

  hkwaver:恒生将在复活节假期后探顶

  展望本周,恒生将在复活节假期后探顶,之后以更大区间震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