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假期来临市场进入转仓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07: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周二高开后震荡走高,在蓝筹股推动下上行,最终收涨1.6%,终结连续四日下跌。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虽然美股大涨,但港股应该不会跟随大幅上升,可能在10天线和20天线之间窄幅震荡。

  牛仔kk:假期来临市场进入转仓期

  由于周五至下周一是复活节长假期。周四港股应该进入转仓期,美股大幅上升,但港股应该不会跟随大幅上升,因为港股已经偷步炒上,所以恒指好大机会在10天线和20天线之间窄幅震荡。

  小轮王:港股突破后的回踩完成

  长期下降压力线位置周三一根跳空光头长阳,更清楚表明周二正好是完成突破后的回踩。既然国指先突破,先完成回踩,恒指走势亦将跟随,当不为意外了。

  谭国培:短期上望恒指24300-24400点

  港股位于恒生指数23300点已现支持,在此水平应运用牛市买入策略,囤积优质当炒股票板块,建立恒指期货及相关衍生商品。最后建议若读者于恒指4月期贷23500点入了货,可继续持有,短期上望恒指24300-24400点。

  胜利证券:无方向的震荡正在展开

  前期涨幅较大的权重个股呈现高位盘整,而中小盘且个别拉涨有主力派货迹象。市场目前承受央行上调准备金率所带来的资金短缺压力,反弹无力,无方向的震荡正在展开。鉴于政策导向偏于紧缩,此时投资者以观望为宜。

  刘晓杰:23900点上方有压力

  目前全市震荡格局明显,同时标志性的恒生指数亦在午盘有所冲高,并试探23800附近阻力位,但数次的遇阻仍表明上方压力沉重,同时多方做多预期未能一致。同时,即便市场带动恒指盘中有所突破,但23900上方一线才为真正的压力平台,港市若做突破,需要一定的时间消化。在市场趋势不明朗之前,投资者较优的策略为观望。

  山已几:短期围绕23800点波动

  周三上升可视作HSI经过连续下跌后的技术性反抽,此外,外围仍不乐观,美股道指走势仍未明显转好,双顶压力犹存。总之,预期短期HSI以23800点为中轴,以200点的幅度上下波动的可能性较高,且23500点不容有失,若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成功突破并企稳24000点,大市才有望再展升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