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关注23800点支撑是否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6: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港股周四低开震荡后一度反弹,午后指数再次回调,收跌0.50%,报24014.00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刘晓杰认为,23800点附近的支撑在指数第二次下探时料一定程度上无效,故将支撑看低至23600附近一线。

  刘晓杰:关注23800点支撑是否有效

  当前恒指30分钟移动平均线处于60日均线下方,且均线向下调头,仍显示上方存有短阶压力。港市整体而言,有一定的回落下探支撑的可能。由于之前已经触及23842的短低点,23800点附近的支撑在指数第二次下探时料一定程度上无效,故将支撑看低至23600附近一线。

  音乐人老大:短期趋势要小心

  保持小心是因为日线技术指标(kd)还是继续向下调整的,保持乐观是因为5周线已经运行在20周线之上,中线向上趋势沒变,目前是在短期趋势的调整中,所以,短期趋势要小心,中线向上趋势要乐观,中线以上操作继续控制好仓位,等待!

  曾少华:市场观望周五内地将公布的经济数据

  市场观望周五内地将公布的经济数据,恒指暂于近24400点的水平已现较大阻力回落,短线留意23800点水平的支持会否再度失守,若能找到支持则有机会开始一轮波幅的上落走势,阻力留意近24500点,中线维持参考阻力约于25000点的3年高位。

  蒋有衡:需要下调第2季股市预期吗

  需要下调第2季股市预期吗?因为股市有新沽压:(1) 现在已明白内地政府正全方面控制物价的决心,这对一大批内需股等不利;(2) 香港正出台更多打击楼价过快上涨措施;(3) 中港两地都有更多监控银行货款等措施。所以港股第2季上试恒指26,000可能性已减少。

  王昕媛:市场整体资金充裕

  未来更多IPO到来,预期市场两极化为主。中长线看,美元或持续偏软,市场整体资金充裕,二级市场选股抓重心,围绕1季度经营数据,短线仍然有值搏率,如白色家电/保险/零售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