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短期或可反复挑战24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周三港股开盘后一度急挫,午后市场反弹走高,收涨160.55点,涨幅为0.66%。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石石仔认为,市况若未有新利空因素,相信恒指反复挑战24500或25000之机会较高。

  石石仔:聚焦周五内地数据

  港股突破自去年第四季延伸下降轨,市况若未有新利空因素,相信恒指反复挑战24500或25000之机会较高。

  牛仔KK:市场可能回补裂口

  如果大户想向上突破应该不会留下41点的上升缺口没有补回,因为今年上升或下跌的缺口大部份都补回。周四港股向上有个下跌缺口要补,向下有个上升缺口未补回。所以笔者看周四跌穿10天线的机会依然大。

  胜利天空: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

  大市在资金上得以支持,而且外围因素较少意外事件,因此市场做好热情较高,不过之前已有较大升幅,投资者开始变得谨慎,市场可能震荡较为剧烈。操作上,主力资金多以短线为主,波段操作,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提前部署,逢高获利减持。

  FionaChan:牛证重货区约在23400点至23500点

  牛熊证街贷量而言,牛证重货区约在23400点至23500点,距现货价630-730点,合共相等于676张期指合约;熊证重货区约在24900点至25000点,距现货价760-860点,合共相等于437张期指合约。

  音乐人老大:能否站上5日线成关键

  港股日线技术指标(kd)还沒有向上金叉,也沒有站上5日线,应观察周四是否站上5日线及日线技术指标(kd)是否向上金叉,这将决定下一步操作,还要看3至7天内能否再试近期新高,在没有站上5日线及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金叉前,保持小心乐观,主要是恒指5周线已经运行在20周线之上,恒指也运行在5周线之上,这也是乐观之主因,中线以上操作继续控制好仓位,等待是否上试近期新高。

  刘晓杰:内地港市联动高收 后市走高可期

  前期24200—24400点区间为短阶的压力区间,然该区间若能有效站稳,则相关压力位及支撑位均会再次上移。目前短线交易者交易策略,即可以恒指为参考,在指数震荡于24200—24400区间逢高出货,保守者可将压力位设置于24200上沿附近;而一旦恒指归稳24200—24400点区间,则相应的区间下沿则为潜在支撑,上沿再能做以有效突破,则有利于港市的继续走强。

  charles:周四重心将是挑战缺口

  港股周四重心,将是挑战缺口。不论如何,周三上半场指数虽然都在十日均线之下游走,下午盘一举过关,重回十日线之上,因此,操作策略不变,继续持有多单,停利点继续浮动上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