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短期可能出现技术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7: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消息,港股全天维持震荡格局,收跌1.34%,报23976.37点,盘中低点至10日均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进入20以下,又有10日线支撑,此支撑还要观察,短期或有技术反弹出现。

  音乐人老大:短期可能出现技术反弹

  由于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进入20以下,又有10日线支撑,此支撑还要观察,短期或有技术反弹出现,但因下破5日线及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下死叉,并在向下运行中,震荡回调或将继续,但10日线支撑如果有效,那就看3至7天内能否再试近期新高,若10日线支撑如果无效,日线技术指标(kd)会继续向下运行,此刻应该小心为上,调整就用调整的心态去面对。

  刘晓杰:港市关键点位有支撑

  港市仍然处多方格局,恒指指导性的24000点位下方,随时可现短阶支撑。但对于保守投资者而言23600点附近或其与23500聚焦点位形成的区间,料为做多的较安全点位。同时激进者而言,可视23800一线为有效支撑。国际油价短阶回落,今日盘中能源个股走弱。其中中国石油股份跌幅较大。对于该类股,短阶应进行规避。

  johnson:港股中线仍看好

  目前市场很多人看多后市, 觉得要先冲破24500, 打到25000才回落调整, 但我却较慬慎, 尤其对近期一直跑赢大盘的内银板块, 似乎已超买, 短线回调的需求十分强烈。恒股预料至少回落至23700水平。由于这次恒指打破24000有成交配合, 6月底前量宽仍持续, 资金充裕, 因此港股中线仍看好, 可待大市调整到位, 买入牛股。

  蒋有衡:跌至预期23800前后可见反弹

  美股、美债等有可能再下调,石油等商品亦见冲高回落,但希望股市不会调头大跌 - 因为全球资金流,应该会回流至股市等去年11月至今年3月跑输、且已明显下调过的地方 - 跷跷板的另一头。希望周三如跌至预期的恒指23,800前后,就可见反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