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生指数周线三连阳 后市有望再试高位

  ⊙记者 钱潇隽 ○编辑 杨晓坤

  港股延续三月中旬以来反弹行情,本周继续上行,盘中创出24468.64点反弹新高,单周累计上涨2.50%。

  周五,内地市场全天强势,提振港股走高,截至收盘,恒指涨114.27点,涨幅为0.47%,报24396.07点,周线已3连阳;国企指数涨5.13点,报13652.92点;全日总成交899亿元。全周恒指累升594点或2.5%,国指则累升48点或0.4%。

  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微张7.13点,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31%,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51%,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1.12%。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港市昨天的表现仍然是高位偏强的走势,在恒指24250点位附近,构筑了第一道支撑,投资者可尝试在该支撑点位做买入操作,一旦跌破该点位,恒指有可能走弱至24000点附近或下方寻求支撑。但整体而言,在23500点上方,港股处于多头占优的局面。尽管恒指23800—24200点为较优的买入区间,目前恒指距离较优的波段建仓位尚有一段距离,不过试探性增补仓位可延伸至24250—24300点区间。目前港市整体格局未现松动迹象,量能的放大及股价上扬整体配合较为自然,显示市场仍相当健康。

  第一上海证券策略师叶尚志表示,欧洲央行宣布加息,恒指昨日亦升穿本年高位24434点。过去一星期都有资金流入,加上外围市场表现理想,料恒指这次升势将具持续性及稳定性,后市有望再试高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