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留意市场短期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7: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6日消息,港股早盘高开后一度回落,全天震荡走高,收涨134.47点,涨幅为0.56%,日线现3连阳。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恒指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均在高位区域,虽不排除港股在技术指标高的情况下还继续推升,但短期风险已在。

  音乐人老大:留意市场短期风险

  恒指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高位区域,乖离率也大,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也均在高位区域,虽不排除港股在技术指标高的情况下还继续推升,但短期风险已在,目前下降通道的上轨虽被突破,但要考虑回探时能否被下降通道的上轨支撑住,有支撑或继续上试,无支撑或回通道中继续震荡,多观察,保持冷静,要控制好仓位比例。

  刘晓杰:港市做多预期一致

  随着内地市场走强,港市的多头预期呈现一致性,港市在23500上方呈现多头占优状态,此后的回调均为较好的买入时机。中长线交易者亦可展开布局,短线交易者可加重短线买卖持仓。

  王昕媛:短期若成功上冲24400 未来回调压力加大

  因加息已在预期中,港股收高至24285点,成交上1000亿楼上,期指高水。目前距地震前高点不足150点,鉴于恒指已经突破Bollinger通道上限,短期若成功上冲24400后,未来回调压力加大。

  黄韶洪:短线仍可维持强势

  短线仍可维持强势,本周恒指有望向上挑战1月19日高位24434点。重点关注节能环保、消费、保障房建设及人民币升值受益低板块当中的低估值绩优潜力股份。

  王雅媛:股票不只基本面那么简单

  市场面包括了很多东西,如投资者对于管理层的信任度,当时大市的投资气氛,还有一些猜不到动机的操作,如某投资者因缺钱而要低位大手沽货等等,这些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故最后出现错估结果的差别可以是很大。怎样去适应市场面操作视乎你是一个什么类型的投资者,如果你是长线投资者,那么你大部份时间应该是逆着市场面操作的。相反,如果你是中线投资者,就要学懂不要跟市场面斗气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