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第二季向上突破概率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7: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日消息,港股在今年第一季最后一个交易日呈窄幅上落,以整个第一季度计算,恒指共上升493点或2.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港股已经打下了夯实的底部基础,进而有机会在第二季度震荡中向上寻求突破。

  杜先杰:第二季向上突破概率较大

  在通过第一季度多重考验之后,笔者相信港股已经打下了夯实的底部基础,进而有机会在第二季度震荡中向上寻求突破;而中资股由于直接受惠内地经营环境的改善以及估值依然吸引,必将继续跑赢大盘。

  牛仔KK:恒指有机会跌穿100天线

  恒指上落区间的底部可能向下移至22000点,如果好象上两个月恒指的波幅都在1500点至1600点来推算,周五很大机会已经是四月恒指的高位。因为周四是季度结,大户才托住大盘,周五就不用托,所以恒指有机会跌穿100天线。

  石石仔:第二季找寻向上出路机会较大

  总结港股在第一季度曾挫低,但市底较为强,第一季不利消息何其多,但都通过考验,故第二季在淡静中找寻向上出路机会较大,逢低收集。

  胜利证券:投资者宜适度控制仓位

  目前恒指与道指联动性较强,与内地市场呈现背离。内地对于政府趋紧性的货币政策仍然是较紧张的,而香港市场则更多的受到美欧机构投资者的主导,但是亦不可忽视深陷泥潭的欧洲债务危机,对于大市走势存有隐患,而一旦道指回调,港市的回落亦会随时展开。投资者宜适度控制仓位。

  阿木:24000点遇阻回落可能性较大

  macd也揭示了恒指已经回升到了阻力线位置,这个位置显然只能有两种选择:一是回调;二是突破。笔者感觉,从形态上来看,恒指并未走出向上突破的姿势和形态,起码也得经过回抽后再作出向上攻击的通道形态,因此,近期,在24000大关前遇阻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音乐人:注意23524点一线

  港股日线技术指标(kd)也进入高位区域,虽然中期的弱趋势已经有所好转,但短期乖离率也过大,若下破23524点一线后半小时内不收回,可认为大户将放弃入货,要震荡调整,也将考验10周线和20周线的支撑能否有效,当然,在不下破5日线同时日线技术指标(kd)没有向下死叉前,短期不会有太大风险,反之,短期风险加大,将继续震荡调整。

  刘晓杰:内地股市走弱 港市难一支独秀

  一旦道指回调,港市的回落亦会随时展开,因为在恒指23400上方,第二压力位至24000点,第一压力位至23800点,区间多空是呈现短阶的均衡的。在均衡格局下,波动对于投资者而言更为随机,操作获利的难度较大,此阶段的纪律性短线交易者会有更多的机会,但对于普通投资者特别特别是保守投资者而言,最好的策略仍然是空仓观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