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可能向上回补下跌裂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周三高开高走,出现强劲上涨行情,并一举突破上方的中期均线密集区域。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周四是第一季度结算,很大机会补回3月11日的下跌裂囗顶部23614点。

  牛仔KK:恒指可能向上回补下跌裂口

  恒指又升回上落区间顶部附件,再向上空间不多。除非突破3月9日恒指高位23934点。把一浪低过一浪的走势转变。周四是第一季度结算,很大机会补回3月11日的下跌裂囗顶部23614点。

  johnson:港股A股市分化 中期看涨

  国企指数更强些, 4月国企大有可能上攻至13600水平, 3%的空。而在形态上国指也比恒指强, 在此建议朋友们买入国企ETF或相关之重磅股。板块上 ,香港地产股和内银股将成此轮上涨的领头羊, 包括长实, 和黄, 新鸿基, 农行, 建行, 该批股份今天才刚开始一轮升浪, 强烈建议追入。

  胜利证券:未来短期港股还将持续波动

  近期个股公司不俗业绩为港股带来向上推动力,未来短期港股还将持续波动。投资者此时仍需保持适度谨慎,但可选取业绩较好,估值合理的公司,适度加仓。

  音乐人老大:观察市场是否站稳10周线

  港股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进入高位区域,震荡难免,但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还有空间,周线技术指标(kd)开始向上金叉,重要的是恒指站上10周线和20周线的反压区域,虽然站上10周线和20周线,能否站稳还要观察,但站上5周线、10周线和20周线,周线技术指标(kd)又向上金叉,表示中期的弱趋势已经开始好转,可准备好入货参与了。

  刘晓杰:市场趋势未明朗 继续观望行情演绎

  在恒指24000点下方,若没有明显的放量,投资者亦需在趋势彻底明朗前保持观望,在股市中的博弈是一生的博弈,而非一时。同时,内地股市今日成交量的偏低,仍预示着格局的震荡,很多中小盘个股的下跌,仍会给投资者带来亏损,在这个行情选择方向的时期,建议投资者多几分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