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本周恒指呈震荡调整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一度冲高,但随即急速回落,下探至5日均线后企稳。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内银股业绩向好。周边局势发展及经济资料表现将对港股产生影响,本周期指结算,震荡调整为必然现象。

  胜利证券:本周恒指呈震荡调整态势

  内银股业绩向好。周边局势发展及经济资料表现将对港股产生影响,本周港股期指结算,震荡调整为必然现象。

  牛仔KK:恒指一浪低过一浪的走势未变

  恒指现在又回到波动区间,但恒指区间可能已经向下移到22000点。周二早盘好大机会在23100点至22900点震荡,但午后小心在长和系公布业绩后。会令大盘波动加大。

  johnson:港股没有方向中较可能走淡

  近日强势的内银板块回调,虽仍属意料之内,但几个外在因素叠加,令大市短线表现仍偏淡。目前只见港股未有明显领军板块,且板块只是轮动,升势并不持久;刚公布的蓝筹业绩又参差, 当然外界可能对部份公司业绩寄望过高, 难免失望, 但无论如何, 抛售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不少投资者会先离场观望;再加上临近3月底期指结算等等。不过,近2个月期指一直维持低水情况,但近几日却大部份时间维持高水,反映后市即使调整,幅度亦不深,预期22500 -22800的支持力不错。

  音乐人老大:恒指应该还有上试机会

  港股回试5周线支撑,只要不下破5日线和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下死叉,均可认为是震荡修复短期技术指标,短期风险不会太大,原因是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运行的反弹还没有走完全,非特殊利空消息外,恒指震荡修复短期技术指标后,应还有上试机会,至少应上试10周线和20周线的反压区域,严格按技术指标去操作,把握好盈利机会。

  刘晓杰:整体而言尚属稳定

  港市恒指成交额仍不及如意,相对偏小,该量能尚不足以稳定维持恒指震荡于23000上方,因此,可以明显看出全天恒指有破23000的回落。量能作为一个重要标志,仍可以为保守投资者提供进场的参考,如成交额未至900亿,仍可不做以买入操作。

  姚嘉华:外围不明朗因素困扰大市

  港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于23000点楼上,惟成交未能配合。预期恒指如未能稳守23000点,下一浪支持位为22800点。外围不明朗因素困扰大市,投资者应小心控制注入资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