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下周关注10周线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7: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5日消息,港股高开220点,在金融股带领下,全日维持约200点升幅,总结全周,恒指累升858点或3.85%。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港股上方还有10周线和20周线的反压,下周三期指结算前是否会越过10周线和20周线的反压也需要观察。

  音乐人老大:下周关注10周线阻力

  港股5周线是向下运行的,能否有效站稳还要观察,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需要调整,再说上方还有10周线和20周线的反压,而下周三期指结算前是否会越过10周线和20周线的反压也需要观察,但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运行良好,严格按技术指标去操作,至少不会有大的失误,只要不下破5日线和日线技术指标(kd)沒有向下死叉,短期就不会有大的风险,但把握好盈利才是关键。

  刘晓杰:港市做多预期有望点燃

  恒指的技术形态已表明,多方占据了主动优势,因为前期的V型回探之后,指数的回归是有效的。目前在恒指上方,23333点位附近会有较大的阻力,而突破该点位,并能有效站上23400点位,则意味着港市将恢复稳定格局。

  liyuanchao10:恒指回吐下跌的概率较大

  恒指回吐下跌的概率较大。首先,恒指以及国企指数已连涨多日,不少逢低买盘获利较为丰厚,有回吐要求;其次,周五恒指K线类似于上吊线,而国企指数收出的一个极为标准的高位十字星,技术指标上发出调整信号;最后,尽管本周反弹,但日本核辐射、国际油价、利比亚等诸多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市场不可能置若罔闻。一旦这些不确定因素有利空出现,投资者很可能选择再度抛售离场。

  胜利证券:港股短期有望震荡上升

  受业绩利好的中资银行股领涨 随著港股上市公司业绩陆续公布,受业绩利好影响,中资银行股全线走好,引领港股上涨。首个人民币IPO上市临近,市场营造良好的投资人民币资产的氛围,加上通胀预期持续,港股短期有望震荡上升。

  投机客:下周结算前后是进场布空的好时间

  港股2周以来往下及往上各走了1000多点,下周结算前后是进场布空的好时间及位置(23345之上)!往下测试低点22123是否有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