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处于中级整理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07: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4日消息,港股昨日低开后震荡,午后开盘一度急挫,随后回稳,收跌0.14%。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恒指一直处于中级整理区间,处于中等级别方向不明状态,因此,需持谨慎态度,待后市趋势明朗之后,在顺着趋势做波段不迟。

  阿木:恒指处于中级整理区间

  由于恒指一直处于中级整理区间,处于中等级别方向不明状态,因此,需持谨慎态度,待后市趋势明朗之后,在顺着趋势做波段不迟。短线不宜追高,需防备恒指杀出“回马枪”。

  牛仔KK:向上突破23000点的机会暂时不大

  看来要继续向上突破23000点的机会暂时不大。从技术走势看,恒指依然在保力加通道中轴之下运行,14日RSI在46的弱方,看来恒指好大机会在22600点至22900点区间震荡。

  胜利证券:恒指或再会受压

  香港2月份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升0.1%,主要为租金和食品价格上涨。引发加息预期。内地持续紧缩的货币政策下,实体经济增长势必将受到负面影响,而通胀资料又难以因流动性收缩而下降,最终形成“类滞胀”状态,对A股及港股不利。市场在复杂环境下难辨方向,恒指或再会受压。保守投资者宜保持观望,或保持较少仓位控制。

  音乐人老大:短期震荡反复属正常

  港股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在高位背离后,开始震荡反复,目前短期的震荡反复还属正常,注意如回探5日线后的市场表现,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向上,由于内地市场好转,港股震荡反复后应有机会上试5周线,流港资金再度放慢,恒指在没有站上5周线之前,先当反弹来操作,主要是把握盈利的机会,要严格按技术指标去操作,至少不会有大的失误。

  刘晓杰:港市看多预期有望被A股带动

  港股当前的量能还是有望维持恒指保持弱势中短阶稳定的,同时伴随着内地市场有望上攻2950点,且量能有望放大到1500亿,预计香港市场的多方亦会形成一致买多预期,该格局有利于港市的修复。而对于持仓水平,由于行情虽有逐渐由弱转稳的利好因素,但趋势尚未走出,因此当前的试探买入需维持三成仓位,以规避风险,并视盘面后续的表现做以买卖决定,对于保守投资者,仍然继续保持观望即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