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下周恒指可能出现震荡回升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 09: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9日消息,由于日本核泄漏消息的逐步升级,本周港股重挫4%,创10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近期港股已经严重超跌,在22500点下方的最近这两个交易日构成了“空头陷阱”,下周港股可能将会出现震荡回升走势。

  阿木:下周恒指可能出现震荡回升走势

  A股和美股都仍将进行调整,包括周末央行公布再度提高准备金率0.5这一明显收紧银根的利空消息,这对港股无疑将增加一定压力。但笔者认为,近期港股已经严重超跌,在22500点下方的最近这两个交易日构成了“空头陷阱”,下周港股可能将会出现震荡回升走势。

  蒋有衡:加存准金率对股市无影响

  加存准金率0.5个百分点至20%: 已觉得不需再评论了,对股市也不会有什么大影响。因为早已有一路加至23%的准备。另外亦有6月之前再加1或2次息的准备。总之通胀压力已增,最近有人已下调了中美增速预期。香港亦已上调楼按利率。

  charles:22500-22600以上形成套牢区

  技术上,指数跌破半年来整理的平台,22500-22600以上形成套牢区,下周恒生指数如果没有尽快回到23100以上,也就是重回原来的盘整区域,指数快速下探的机率就会加大,不可不防。

  胜利证券:建议仍静待股市走稳

  日本央行与G7成员国联合进入市场,干预日元汇率,稳定市场,但关键全看日本核危机能否控制。若无法控制,必将又引发市场恐慌再次下跌。建议仍静待股市走稳,因为改变颓势需要一段时间,且当前各种国内外纷乱复杂的因素交织,环环相扣,不易消除,行情具有很大不确定性。莫轻率入场。

  音乐人:下周恒指可能择机上试

  短期流出港股的资金有所回流,10月线还在支撑,由于恒指向下远离5周线,乖离率太大了,应对港股有向上的拉力,再说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进入20以下,或还会震荡,但向上反弹的力量已不可阻挡,下周港股定会选择时机上试,应该有所准备,特别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更要抓住机会。

  刘晓杰:市场不确定因素尚存 续以观望为宜

  港股尽管盘中震荡于22392和22447点位区间及附近,但若改变颓势,也需要一段时间的震荡,且当前随着内地市场的诱多,行情的不确定性加大,港股的弱势格局仍未改观。投资者需认识到该客观局势,莫盲目入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