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下周恒指可能择机上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6: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8日消息,港股高开后全天维持震荡,截至收盘,恒指报22300.23点,涨15.80点,涨幅为0.07%,本周下挫近1000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下周港股定会选择时机上试,应该有所准备,特别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要抓住机会。

  音乐人:下周恒指可能择机上试

  短期流出港股的资金有所回流,10月线还在支撑,由于恒指向下远离5周线,乖离率太大了,应对港股有向上的拉力,再说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进入20以下,或还会震荡,但向上反弹的力量已不可阻挡,下周港股定会选择时机上试,应该有所准备,特别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更要抓住机会。

  刘晓杰:市场不确定因素尚存 续以观望为宜

  港股尽管盘中震荡于22392和22447点位区间及附近,但若改变颓势,也需要一段时间的震荡,且当前随着内地市场的诱多,行情的不确定性加大,港股的弱势格局仍未改观。投资者需认识到该客观局势,莫盲目入场。

  陈宏辉:后市留意日核危机发展

  日本核危机恶化,拖累环球股市下跌。技术上,恒指周四跌穿下降三角形底部 22400水平,周五反弹亦见阻力。250天线支持处二万二心理关口。后市留意日核危机发展,以及各国会否再联手干预市场,稳定信心。

  黄伟康:短期会先穿一下22000

  刚建议朋友平昨日买的牛,但看好正股想法不变!只怕短期会先穿一下22000,衍生工具风险高了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