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投资者可关注年线位置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7: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8日消息,周四港股恒生指数随外围低开后最低跌逾500点,之后略有企稳,午后维持振荡格局,收跌1.83%。展望后市,港股名博charles认为,长期投资者密切观察100及200天线,100日均线已掉头往下,中期走势不利多方,年线位置有机会反弹。

  charles:长期投资者密切观察100及200天线

  港股市可谓疲弱不堪啊,亚股开低走高没有影响港股,美股期指大涨也没有带动恒生跌幅缩小。港股周四开盘就跌破了长期整理的平台22500-22600,之后都在平台下游走,此一平台成为日后反弹的第一道压力。长期投资者密切观察100及200天线,100日均线已掉头往下,中期走势不利多方,周四盘中跌破200日线,年线位置有机会反弹。

  石石仔:股民只能随遇而安

  判断港股怎样见底,何时见底,目前已不是基本因素可以分析,而是人心,背后关键则是视乎日本核辐射扩散程度及范围有多深。事件需时水落石出,此际股民只能随遇而安,最好还是静待黎明。

  高娟:上升趋势仍未明朗以前观望

  港股仍会有继续探底的风险。但是,另一方面我们应看到,相对于混乱的周边局势,中国仍是政治经济局势保持稳定的主要经济体之一,A股或会成为未来资金追捧的主要对象。也存在A股向上带动港股的机会,但为期短暂。在上升趋势仍未明朗以前,不是捞底之际,投资者宜减持或观望。

  郑磊:港股终于可以先喘口气了

  欧洲股市周四收高,结束了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的趋势,投资者开始买进保险与工业相关股票,他们认为日本地震导致许多股票超卖。美股上升,港股终于可以先喘口气了。

  音乐人老大:恒指处中长期调整之中

  目前港股的5周线是运行在20周线之下的,周线技术指标(kd)也是死叉后向下运行的,属于中长期的调整之中,只能有短线的机会而已,这点要有清醒的认识,否则会吃大亏的,要继续观察10月线的支撑力度,眼下日线技术指标(kd)在向下运行后开始进入低位区域,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也开始底背离,市场将在恐慌后修正,又在修正后恐慌的反复之中,均可认为是高手的机会,特别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一但日线技术指标(kd)进入低位区域后,机会就体现出来了。

  王昕媛:暂停核电项目审批利好风电相关

  核危机扩散下,港股低开低走,收低416点,未守住200天线。港股盘面一片狼藉,700+941合共推低恒指134点。暂停核电项目审批,利好风电相关,2208/658/916等。印度央行加息1/4厘,抗通胀。消息称表示74%民众不满目前房价,内房阻力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