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22500点有一定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7: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消息,在日本股市暴跌的拖累下,香港股市也未能幸免,周二盘中一度大跌超过1000点,收跌2.86%。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恒指仍收于22500点的上方,说明:22500点的支撑位置仍在发挥支撑作用。

  阿木:22500点的支撑位置仍有作用

  恒指仍收于22500点的上方,说明:22500点的支撑位置仍在发挥支撑作用。应该来说,在此位置附近获得技术上的支撑是没有问题的。现在的问题,就在于日本的核危机到底有多严重,以及事态是否会继续恶化并再度造成日本股市持续大跌?市场已经反应过度,对此,我们一定要心中有数。兴许,机会就在眼前。

  牛仔KK:依然受外围消息主导

  本周如下时间有机会在22200点至22800点区间整固。周三港股依然会受外围消息主导走势,如果日本核幅射泄漏没有进一步加剧的消息传出,港股有机会在22300点至22500点波动。

  石石仔:不能表示已过危险期

  恒指周二一度试破22400,虽收于其上,但不能表示已过危险期,市场人士的恐慌情绪会否进一步扩散,与核污染品扩散程度已成正关系发展,密切留意相关新闻消息。

  王昕媛:散户短期不宜入市

  核电替代能源/医药/水泥等走俏。爆炸隐忧不散,市场仍处恐慌情绪中。但在恐慌性抛售后,随时可能现反弹,预期短线200天线-22300点有支持。唯不建议散户短线入市。

  刘晓杰:密切关注后续交易日恒指的动态

  市场当前尚在评估地震的影响究竟为几何,恒指目前暂无明确方向,同时今日的大幅度做空资金,会持续多长时间,亦尚难以于今日进行确定。目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本周余下三个交易日的演绎,如果能形成反抽回升,则还会给之前稳定向好格局的港市带来希望。

  音乐人老大:耐心等待市场自身的修正

  恒指短中期技术形态均被破坏,在观察10月线支撑的情况下,等待日本核泄漏事故的明朗化,最终还是要耐心等待市场自身的修正,这一点我从不怀疑,港股所产生的大幅度震荡,均可认为是高手的机会。

  梁海明:不建议趁低吸入

  港股一度曾跌千点。原因无外乎三个:1、心理因素影响;2、资金流走;3、金融机构不断抛售保险股及地产股。这种情况下,想不跌都很难。有些人趁低吸入,我自己倒不建议如此,至少我今天没有买。

  郭信麟:后市可以关注的板块

  新能源板块除核能外普遍强势,早上建议利用市场恐慌买入太阳能及风电。看来核电相关板块在这种气氛下还得平静相当长一段时间,太阳能板块主要看好多晶硅原材料和薄膜,而风电设备股则相当看好海上风电。经此时间,风电和太阳能发展的障碍基本扫除,其余如垃圾发电等股也会受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